女郎與韓宇結束翻雲覆雨關係後,喬安娜回到房內,她冷冷漠視不醒人事躺在床上赤裸裸的韓宇:

      『韓宇!這一次我先下手為強!我看你如何給交代?』

        於是喬安娜褪去了她的上衣,她已有防備,穿著小可愛及安全褲,她看了手中的手機時間,藥效快要失效了,她走到床邊靜靜的躺在韓宇身旁,然後背對著他,等待他的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 韓宇清醒了,在睡眼惺忪下張開眼睛,這是哪裡?他怎麼會躺在這兒?他拉了一下棉被,詫異地看了赤裸的自己,驚見睡在身旁躺了個女性,他看了一下身旁的女性,這…這不是安娜小姐?怎麼會…?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?

        喬安娜瞇著眼感覺韓宇應該有點驚愕,她翻了身去靠近韓宇,然後慢慢睜開眼,韓宇驚訝看她。

        她一見韓宇在她面前,故作大吃一驚的表情,她惶然的問:

      『啊!你…你怎麼會在這裡?』

       韓宇自己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?答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   喬安娜見韓宇答不出,故作用手指壓著額角裝頭痛:

      『啊喲!我的頭好痛!』

      『安娜小姐!昨晚…我們是不是酒喝多了…?』韓宇他懊悔的敲了敲自己的頭,『我們這樣…好像發生了…不該發生的…』

      『當作沒發生過吧!』喬安娜手壓著額頭,很乾脆的說。

      『不!不!安娜小姐!我…我會負責的!』韓宇仍懊悔的說。

      『韓先生!當作什麼事都沒有!我先去沖澡!』喬安娜搖搖頭,拉起棉被下床,留下赤裸裸的韓宇,韓宇連忙拿枕頭遮住重要部位。

        一會,倆人都已經換好衣物,韓宇仍為昨晚他對喬安娜做的事感到罪惡感,他柔聲說:

      『安娜小姐!我送妳回去好嗎?』

      『沒關係!韓先生!我必須先走一步!免得讓記者撞見就不好了!』

        喬安娜關上房門,徒留錯愕的韓宇一人在房內。

        走出房外的喬安娜,大踏步的在走廊上往電梯方向前去,她回頭望了走廊盡頭的826房門,她心底的聲音仇恨吶喊著:

      『韓宇!你僅管懊惱吧!我會讓你去愧疚!但我會毀了你的一切!』

        電梯來了,喬安娜從容的搭了電梯往樓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薛傑瑞在喬安娜住處樓下等了一夜,他見到喬安娜搭計程車返家,薛傑瑞下了車攔住安娜:

       『妳一夜沒回家?妳去了哪裡?我很擔心妳!』

         喬安娜看了薛傑瑞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兩人進了屋裡,喬安娜沖泡了杯咖啡遞給薛傑瑞,然後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   『安娜妳到底去了哪裡?』薛傑瑞開了口,問:『妳該不會昨夜跟韓宇在一起吧?』

         喬安娜靜默著,啜了一口咖啡,然後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    『安娜!妳變了!妳在玩火!』薛傑瑞蹙起了眉,盯著喬安娜:『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做很危險!萬一…萬一韓宇對妳做出…妳怎麼辦?』

        『你放心!他鬥不過我的!』喬安娜說,『以前的陳純純已經死了!我太了解韓宇的個性!他一向吃軟不吃硬!』

        『可是妳這樣!自從妳回來之後,妳整個人變好忙?我都不曉得妳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『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『安娜!我勸妳放棄!』薛傑瑞摔了一下頭,『韓宇他這個人不值得妳去報復!老天爺自然會懲罰他的!』

        『不!我不能放棄!我恨他!我絕對不能放棄!我的苦我的痛我的心那麼的千瘡百孔!我恨他把我推入死亡的地獄!我絕不能原諒!我一定要讓他感受到我的痛楚!我要慢慢的懲罰折磨他!我不能就這樣算了!我不能放過那個王八蛋!那個惡棍!』喬安娜搖頭,激動地大聲吼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『安娜…』

        『Jerry,我累了!讓我睡一覺好嗎?』

        『那妳好好休息!晚上我下班再過來找妳!』

          喬安娜點點頭,送薛傑瑞離開,她關上大門。準備沖洗個澡一番好好的睡個覺休息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【未完待續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