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懲罰』電視劇開拍已經有一段時日,劇組拉到另一個場景,也就是劇中裡康小萍未婚夫程兆煒的家,飾演康小萍的趙凱璇,與飾演康小萍未婚夫程兆煒的男演員台詞對戲,等到一切就緒,打板小弟在鏡頭前打了場景第四場開麥拉︰  

    康小萍為丈夫燙上班穿的制服,門鈴響了,康小萍放下手中的熨斗馬上去開門,她開了大門,站在門外是飾演第三者杜采茵,站在門外身邊帶了一個航空行李箱。

 『請問你找誰?』康小萍問。

 『這裡是程兆煒的家嗎?』在門外的杜采茵開口說話了。

 『嗯!請問妳是哪一位?』康小萍點點頭,又問。

   程兆煒從浴室出來,他拿著毛巾擦乾頭髮,問:

 『老婆!誰在按門鈴啊?』

   程兆煒看到站在門外的是杜采茵,他不禁的嚇了一大跳,於是他心慌意亂的走了過來,對站在門外的杜采茵笑:

 『妹…妹妹!妳怎麼來了!』

 『妹妹?』康小萍納悶著,從沒聽說程兆煒有妹妹。

   杜采茵在門外站著,她身邊提著航空行李箱,在看著程兆煒和康小萍夫妻,程兆煒對康小萍說:

 『老婆!我來給你介紹!這是我…我妹妹,杜…杜采茵…是我同母異父的…妹妹…』

   康小萍聽了,點頭對杜采茵微笑,說:

 『哦!采茵妳好!第一次見面!』

  杜采茵上下打量瞧瞧康小萍,然後目光轉向程兆煒,她盯著程兆煒,只見程兆煒對她擠眉弄眼,她大概明白程兆煒的用意,不曉得程兆煒葫蘆裡又賣什麼藥。於是她只好也回應說:

 『妳好!』

  杜采茵提著航空行李箱進來,她看著屋內四周,佈置挺舒適典雅,她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了下來。康小萍去廚房冰箱裡倒了一杯柳橙果汁給冒牌妹妹杜采茵喝。

  程兆煒利用康小萍去廚房的空檔,他小聲對杜采茵說:

 『妳怎麼知道我在這?我不是說我有空再過去找妳嗎?』

 『有空過去找我?我在旅館快要無聊死了!打給你你又不接…』杜采茵瞅著程兆煒。『你還真有本事呀!住這麼好的環境呀!』

 『噓!妳別那麼大聲好嗎?』程兆煒阻止杜采茵。

在一旁等入鏡頭的趙凱璇,她見到這一幕飾演她丈夫和情婦的畫面,感覺和她當年去韓宇家以及第一次見到陳純純的情形相似,這一幕卻活生生映入她眼簾,她心想這只是個巧合,一般肥皂劇常見的場景罷了!當她正在失神時,工作人員在旁小聲提醒她:

『凱璇姐!換妳出場了!』

   趙凱璇回神過來,要開始以康小萍的角色入鏡。

   康小萍端來一杯柳橙果汁放在桌上,她微笑的對杜采茵說:

『采茵,妳吃飯了嗎?如果妳還沒吃,我有煮義大利麵,要不要留下來吃?』

  杜采茵聽了,微笑的搖頭。

『謝謝妳!我在減肥!我怕胖!』

  趙凱璇聽了她不禁怔了一下。不對!這根本就是她的寫照嘛!她感到口乾舌燥,頭有點暈眩,有股不安的感覺使她無法呼吸。

『卡!卡!!』李導演大聲的喊卡。

  趙凱璇回神過來,她好像NG影響了拍攝狀況,趙凱璇身邊的助理跑了過來,遞了一瓶礦泉水給趙凱璇,說︰

『凱璇姐!妳還好嗎?』

『還…還好!』

  趙凱璇用吸管啜了一口礦泉水後,意識還有點昏沉,全場的劇組的人都在等著她,於是她強起精神對導演說︰

『導演!我沒問題了!』

  李導演又開始大聲喝嚷︰

『各位!準備開始ACTION!』

  打板小弟在鏡頭前拿著打板,『愛情的懲罰4-2場,開麥拉:

康小萍把一杯柳橙果汁放在桌上,微笑對杜采茵說:

『采茵,妳吃飯了嗎?如果妳還沒吃,我有煮義大利麵,要不要留下來吃?』

  杜采茵聽了,微笑的搖頭。

『謝謝妳!我在減肥!我怕胖!』

  趙凱璇頭感到有點暈眩,卻強忍精神演出,她對劇中的杜采茵說︰

『那妳喝杯果汁吧!』

  趙凱璇在劇組裡克難的拍戲,而喬安娜和韓宇在法國餐廳吃晚餐,在台北天母是個相當有名氣的法國餐廳。侍者手上端盤端了兩個高腳玻璃杯在喬安娜和韓宇面前,然後另一個侍者用布包著一瓶紅酒過來,侍者開啟了紅酒的軟木塞,讓韓宇聞聞紅酒香味,韓宇點了頭,侍者將紅酒倒進酒杯裡。

  紅酒注入酒杯後,侍者對兩人禮貌點頭的退開了。

『安娜小姐!希望妳會喜歡這家的餐廳!』

『哦!韓先生,這家餐廳佈置的挺羅曼蒂克的!我從來不知道台北也有這麼棒的餐廳!』喬安娜驚奇的說。

『這間餐廳是我一個朋友開的,所以我想帶來給妳驚喜!』韓宇笑笑說。

『韓先生!你帶我來這已經是很大的驚喜了!』喬安娜凝視著韓宇,微笑說。

『開心嗎?』韓宇笑嘻嘻的說。

『嗯,真的很開心!』喬安娜點點頭。

  韓宇舉了杯子,對喬安娜微笑︰

『為今晚的晚餐慶祝,我很高興妳喜歡!』

喬安娜舉起了酒杯,啜了一口紅酒,然後溫柔的說:

『韓先生是個挺浪漫的人!我但願我能遇到像韓先生這樣的好男人,那有多好?』

『安娜小姐沒有交往的對象?』韓宇張大眼睛說。

『以前念書時代有過!不過那是在韓國時分手了!』喬安娜說。

『哦!那對方不懂得珍惜妳!』韓宇驚嘆,接著說:『如果是我,一定會好好珍惜安娜小姐!』

『謝謝你!韓先生!』喬安娜笑吟吟的說。

  兩人又端起酒杯慶祝,喬安娜喝著紅酒瞪著韓宇,她的心在怒喊對韓宇的恨:

『韓宇!你盡情享受這甜蜜的滋味吧!享受這甜蜜的滋味後,我要開始要你付出痛苦的代價!』

『對不起!安娜小姐!我去方便一下!』韓宇說。

  喬安娜點點頭。

 在當韓宇去洗手間空檔,喬安娜請侍者為韓宇的酒杯注了紅酒,侍者退開了。喬安娜從她的小包包裡拿出一顆藥錠,是安眠藥錠。她伸手從容的把安眠藥錠放入韓宇的酒杯裡讓藥錠溶解,然後縮手等待韓宇回來。

  韓宇從化粧間回來,坐定了位子,喬安娜啜了一口紅酒,對他微笑:

『韓先生!謝謝你帶我來吃浪漫的晚餐,我好開心!來慶祝今晚!』

韓宇揚了揚眉,也開心的端起酒杯慶祝,啜了幾口。

『韓先生!我從來不知道紅酒這麼好喝!我今天真的超High的!』喬安娜開心的說。

『安娜小姐!妳是不是喝多了!妳喝醉了?』韓宇說,然後他猛烈的搖頭︰『要不要我…』

  藥效發作了,韓宇在昏沉中眼皮漸漸沉重闔上,然後他趴在桌上,喬安娜見韓宇趴在桌上,她伸手企圖試著叫醒韓宇:

『韓先生!你醒醒啊!』

  韓宇趴在桌上沉睡著。

  喬安娜冷冷的盯著韓宇,然後她請侍者幫忙扶韓宇到他車上後座,喬安娜從韓宇的西裝外套取出車鑰匙,昏睡的韓宇睡在後座,她開著韓宇的車來到飯店,她請服務生扶著韓宇到飯店房間,韓宇躺在床上,睡的不醒人事。

  喬安娜幫韓宇褪下了長褲和上衣,只剩下一條內褲在身上。喬安娜她摘下了墨鏡,她冷淡的看著床上的韓宇︰

『韓宇!今晚你好好享受這一刻吧!明天醒來你就為今晚的代價付出你所做的事!』

  喬安娜是公眾人物,她把頭巾戴上還有墨鏡,低調處理。她打開了房門,門外是一個花枝招展打扮濃豔中年的女人,是喬安娜洽紅燈區的應召女郎,安排這場春宵。喬安娜從包包裡取出了用現金袋裝現金稿賞女郎,女郎見到豐渥的現金,微笑點點頭。喬安娜出了房門,往樓下咖啡廳等候。

  女郎褪去了她身上的衣物,熄上房內電燈留下了一盞小燈,女郎赤裸裸的躺在床上,她把頭埋進了韓宇的寬闊胸膛中,然後在韓宇的耳邊吹氣,韓宇似乎有點感覺,在昏睡中感覺有股熱流在他身上發燙起來,女郎漸漸親吻他身子慢慢的往下游移,在昏暗的房間中韓宇似乎起了男性上生理的反應,於是在天雷地火上的交加下,他在昏迷中與女郎激情的發生了一夜的關係,在昏迷中墮入了情慾煉獄的深淵。

 

 

 

   【未完待續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